我的毛根材料包體驗─橘子蜜蜂寶貝

2013081213:26
 
哇!
收到盒子小幫手通知我可以領取毛根材料包時,
我就很開心,
一直期待能體驗毛根的手作樂趣,
不過,
一直都遇到考試和活動,
所以做好都沒能上傳,
今天是最後一天嘍,
我要趕緊上傳,
不然下一次體驗就沒有我的份嘍!


收到材料包,
我就很開心,
可是我的是橘色的毛根呢~
不是小蘋果,
所以我打算來個不一樣的,
我要做小蜜蜂,
哈...............
真符合我的個性!


完成了!
我的橘子蜜蜂寶貝可是很害羞的,
你瞧!
牠羞紅了臉頰。







哇!
牠要採花蜜去了,







我的橘子蜜蜂寶貝可是有真的蜂針的唷~
不要來惹牠!






體驗毛根的手作,
還真的滿好玩的,
感謝NID BOX給我這個機會體驗它。